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枝江营销部:组织开展“三八”户外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6:54: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宋盼莉)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光明媚。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4日,枝江营销部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安福寺镇东方年华田园综合体开展庆祝活动。

活动以“凝聚巾帼力量 建功伟大时代”为主题,分为“踏春赏花户外行”和“健康厨艺大比拼”两部分。活动中,女职工们轻装上阵,兴致盎然,大家欣赏着沿途的风景,感受着春的气息,畅谈着各自的生活,时而驻足拍照,时而欢声笑语,一路和谐愉悦,快乐相伴。随后,在东方年华“自家厨房”里,大家各显身手,制作了自己的拿手菜,一起品评着美味,交流着做菜小技巧,对彼此的厨艺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为女职工们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使平时紧张忙碌的她们身心得到了放松,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也增添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