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枝江市局:积极推进“两员”职能融合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1 18:11: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熊小祥)近日,根据市局相关通知精神,枝江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力量对涉及专卖市场管理员、营销客户经理(以下简称“两员”)职能融合和优化基层人力资源有关事项进行调查摸底。

此次调查摸底通过管理所(市场部)“两员”召开讨论会,填写调查问卷,中层干部专题座谈等形式,对枝江市局(营销部)“两员”主要分布情况、职责履行情况、是否存在市场管理和服务重叠职能、重复工作的具体情形等方面进行调查了解。同时,注重引导“两员”主动参与讨论,对调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两员”职能融合调查工作。

下一步,枝江市局(营销部)将对调查摸底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专题调查研究并形成报告,为启动“两员”职能融合和优化基层人力资源配置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