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枝江市局:开展行政处罚疑难案件讨论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18:12: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熊小祥)近日,枝江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召开案件案情分析会。枝江市局分管专卖负责人,专卖办、法制办、相关案件承办人员参加案件集体讨论。

会议通报了正在办理的2起疑难案件进展情况。在学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基础上,相关案件承办人员分别详细陈述了案件基本情况,当事人违法事实和调查结果、适用法律法规依据,集体对上述案件的处理意见进行了讨论。

针对上述疑难案件办理,分管负责人要求,一是要坚持依法行政,有效规避法律风险。二是要严格执行重大疑难案件集体讨论规定,向宜昌市局做好请示汇报,涉及移送案件要及时移交处理。三是要以本次案件办理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工作机制,提高案件查办及处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