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秭归营销部:与第三方物流公司共商卷烟配送管理之策

发布时间:2021-08-31 18:17: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姜玲)针对秭归当前城乡交通现状,为进一步加强司送人员行为规范,8月17日,秭归营销部邀请宜昌康顺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组织全体配送人员召开卷烟配送联席工作会,共同商讨卷烟配送有关事宜。

会议要求,一是安全生产摆第一。司送人员要保证合理的休息时间,以旺盛的精力投入工作,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安全驾驶。

二是规范经营要牢记。司送人员要严格遵守《送货员行为规范“八不准“、“六到位”》规定,树立烟草行业良好形象。

三是组织程序不摒弃。如遇突发临时状况,要按组织程序进行报批,不得擅作主张自行决定.

四是工作配合要紧密。司送人员要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和客户服务”这根主线紧密配合开展工作,加强沟通交流,避免出现相互催促或抱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