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枝江市委常委易礼强调研指导烟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9 16:51: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宋盼莉)12月9日,枝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烟草专卖市场管理领导小组组长易礼强到枝江市局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卷烟市场整顿及“百日攻坚”相关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召开枝江市卷烟市场整顿领导小组下半年工作会暨“四部门”座谈会。

调研中,易礼强听取了枝江市局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局今年以来基层党组织建设、烟草专卖市场管理、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参与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就2023年工作思路给出指导意见。

易礼强对枝江市局2022年度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枝江烟草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定有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树立了国企标杆,并对枝江市局积极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助力枝江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烟草工作,政府相关部门将不断完善协作机制,全力支持配合卷烟打假,共同维护好卷烟市场秩序。同时指出,烟草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为“四个枝江”建设作出更多的烟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