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枝江营销部在文明吸烟区开展“烟头不落地 枝江更美丽”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9 16:52: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昌敏)近期,枝江营销部积极开展“分烟”理念宣传,在文明吸烟区进行“烟头不落地 枝江更美丽”宣传活动,提高了消费者对文明吸烟区和吸烟点的知晓率。

今年以来,我部紧紧围绕市局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规划,认真开展摸底调研,积极与枝江市园林绿化中心、枝江城市执法管理局沟通对接,经过现场勘验择优建设,已在枝江城区主干道十字路口安装了60个文明吸烟点,在枝江人流量大的五柳公园建成了1个文明吸烟区,成为枝江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下一步,我部将以社区、诚信互助小组等基本单元进行对接开展活动,充分发挥文明吸烟点和吸烟区的功能,积极参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