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枝江市委市政府致信感谢宜昌市烟草公司

发布时间:2024-02-26 15:05: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阮柯铭)春节前夕,枝江市委市政府向宜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发来感谢信,向宜昌烟草长期以来对枝江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感谢信指出,宜昌市局(公司)主要领导作为枝江烟草挂点领导,多次开展“四下基层”活动,为各项重难点工作把脉开方。在市局(公司)的坚强领导下,枝江烟草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规范卷烟市场、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树立了国企标杆。

下一步,市局(公司)将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加力,不断加强与各县市区党委政府的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新机遇,为宜昌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打造世界级宜昌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