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枝江营销部:浴“雪”奋战 配送服务不断档

发布时间:2024-02-26 15:06: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熊小祥)“张师傅,快进来喝杯热茶,下这么大的雪,我还以为你们今天送不了烟,真难为你们了。”

“今天雪天路确实不太好走,影响送烟的速度,很多客户肯定等急了,我得前往下一个零售户的店里,李大爷,麻烦清点核对一下卷烟的数量和品牌。”枝江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送货员张威放下卷烟,连忙拉住李大爷在倒水的手。

2月3日起,枝江市遭遇严重雨雪冰冻天气,给元旦春节期间本就繁重的卷烟配送工作更是雪上加霜,为能及时把烟送到客户手中,枝江市局(营销部)提前根据天气预报做好雨雪天气卷烟配送预案,在大雪极寒天气下,将一份份打包完整的卷烟亲手送至卷烟零售客户店中,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收到冬日“包裹”,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客户服好务,配送服务不断档”。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