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专卖办(稽查支队)开展许可证排队轮候系统对接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26 15:09: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廖志蓝)为进一步提升行政许可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市局专卖办(稽查支队)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宜昌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许可证排队轮候系统对接调研,为系统对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调研组在行政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排队轮候、退一进一”模式落实、日均申请受理数量、排队轮候数量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窗口人员对系统对接的意见建议,与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相关领导就许可证排队轮候系统与政务服务网对接的具体操作实施进行了认真研讨,对可行性进行了充分论证,对打造路径达成了共识。

据悉,宜昌市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排队轮候系统将于6月份在宜昌市政务服务网上线试运行。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