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秭归县人民政府致信感谢宜昌市烟草公司

发布时间:2024-02-26 15:10: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柳蓉)2月7日,秭归县人民政府向宜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发来感谢信,向宜昌烟草长期以来对秭归烟区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感谢信指出,秭归县在宜昌市局(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烟叶产业实现量价双增,卷烟销售量稳质优,零售市场价稳态好,市场秩序持续向好,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宜昌市局(公司)帮扶的香龙村烟旅融合项目建设效果显著,争取的骨干水利工程建设指日可待,展现了良好的国企担当。

下一步,市局(公司)将不断加强与各县市区党委政府的交流合作,统筹谋划好未来5年的烟叶增量目标,共同抓好基本烟田、配套设施、烟区劳力等资源要素储备,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