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综合计划科组织对当阳城区管理所维修项目设计图纸会审

发布时间:2024-02-26 15:12: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高天) 1月24日,市局(公司)综合计划科牵头组织信息、安全、审计、后勤等部门,对当阳市局(营销部)城区管理所(部)维修改造项目设计图纸开展实地集中会审。

会审组实地踏勘项目现场并观看设计VR效果视频,当阳市局(营销部)分管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和五大功能设计理念,设计单位对设计图纸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审组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设计图纸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需求论证,提升工作效率,修改细化完善设计图纸,尽快启动造价咨询;二是加强组织管理,认真落实项目建设工作专班职责,确保项目有序有效推进,积极打造样板标杆项目;三是落实“三同时”要求,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四是加强廉政监督,抓好廉洁纪律。

当阳市局(营销部)分管领导、项目专班成员等参加集中会审。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