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社区焦点图

“社区之声”滨江纳凉晚会为居民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8-08-13 14:19:18来源:荆楚网

歌曲、舞蹈、旗袍秀,各类节目精彩纷呈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活动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吴玮玮)8月12日晚,由枝江市马家店街道主办的2018年“社区之声”滨江纳凉晚会在七星广场举行。枝江市领导黄丹梅、徐廷华及千余名居民观看演出。

  晚会以舞蹈《中国好运》拉开序幕。旗袍秀《家乡美》、古典舞《梅花泪》、柔力球表演《山谷里的思念》呈现原汁原味地方风情,独唱《你就是好人》、葫芦丝合奏《红嫂》、创意摩登舞《共圆中国梦》等节目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拍手叫好。整场晚会形式活泼、赋予特色、效果出彩,讴歌了马家店街道社区和谐发展的成就,展示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夏日里的居民们献上一道文化盛宴、送来丝丝清凉。

  许多居民表示,大家聚在一起看表演、拉家常非常过瘾,感觉意犹未尽,希望社区多开展类似活动,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作者:  编辑: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