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智慧社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拽车社区“小小志愿者”乐当清洁工洁家园
发布时间:2017-03-03 16:48:0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小志愿者捡垃圾。通讯员漆碚丽 摄
小志愿者们打扫社区卫生。通讯员漆碚丽 摄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谭家英)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风和煦,拂面不寒。3月3日下午,在枝江市马家店街办,往日安静的南通小区突然热闹起来,有三五成群的孩子们、有老人、有青年。他们是丹阳小学南岗路校区的“小小志愿者”和拽车社区南通小区的党员、居民代表和群众,正在开展“清洁家园 从我做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两点,小小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和拽车社区社工们、志愿者们一起,对校园周边以及邻近的南通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清洁。活动中,同学们认真捡拾地上的废纸、塑料袋、饮料瓶、烟盒、烟头等垃圾,并将垃圾放入自备的塑料袋中。他们不怕脏、不怕苦,认真而又可爱。周边的居民也纷纷加入到行动中来,大家有的用火钳夹,有的干脆用手捡,然后用扫把扫。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学校周边及南通小区焕然一新。
 
  据介绍,社区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带给大家清洁卫生的家园,也希望能将志愿服务的幼苗种植在孩子小小的心灵中,将志愿服务的火种传播到居民群众中,让更多的人懂得雷锋精神及志愿服务的意义。努力让环境更加优美,社会更加和谐!

(作者:  编辑:jcwwj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