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智慧社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公共服务进丹阳 我服务你健康
发布时间:2017-07-24 09:14:5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参加活动的居民排起了长队。通讯员周玉维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周世红)7月21日,由丹阳社区、领秀物业携手主办,马家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枝江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我服务你健康”的主题服务活动开始啦!早上7:30,丹阳社区清檬养老服务驿站里,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医生们忙的热火朝天。
 
  丹阳社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我服务你健康”活动,以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为重点,以健康教育、健康促进为手段,提请居民注重健康,经常体检,积极营造健康支持性环境,科学传播健康知识,提升居民健康素质。
 
  本次活动提供的服务项目有: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血糖,血脂,腹部B超,孕产妇常规产检,儿童体检等。同时还为孕产妇免费提供叶酸,免费发放计划生育药具及避孕知识指导。
 
  70多岁的邓奶奶兴致勃勃的给在外地的儿子打电话:“社区开展的体检项目很多咧,每一项都提供了很先进的仪器,比医院不得差些。真的不收我们一分钱。”
 
  通过本次免费体检活动,共筛查出三个疑似重病患者,7个高血压患者,13个高血脂患者,常规病若干。疑似重病患者家属对此次活动十分感谢,感谢此次活动让家人及早发现病情、及早治疗。而且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同时让居民感受到社区是居民的贴心管家!

(作者:  编辑:jcwwj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