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走进社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住建部领导检查枝江丰坪巷社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8 20:08:1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樊思洁)8月3日,住建部住房保障司规划处副处长陈鸿波、规划处干部方兴一行来到枝江,深入丰坪巷社区安置房东昇嘉园小区检查棚户区改造工作,省住房保障局、宜昌市房管局及枝江市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丰坪巷社区书记李本亮对安置房东昇嘉园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目前该项目的主体工程及小区的配电、道路、绿化工程均全部完成,正在进行监视系统安装及各单位验收工作。
 
  巡查组在实地查看后,对丰坪巷社区的棚户区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让居民早日住进新居,从而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改善社区的整体环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