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最美社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柳王洪:创新社区物业一体化管理获称赞
发布时间:2016-11-17 18:43:2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柳王洪在工作中。
 
  随着农村城市化进程加快,新的社区不断增加,白鸭寺社区应运而生,于2015年7月成立,是融合“中央山水”住宅小区、建材商贸城为一体的新型物业型社区。
 
  社区工作者也成了柳王洪的新职业,她说“社区工作于我而言,不只是一份职业,更是一种责任。未来,我将秉承“助人自助”的社工理念,发挥社工精神,运用专业知识、技能和方法服务好社区居民。”
 
  柳王洪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坚持社会工作专业价值理念,为社区服务工作做出了良好的表率,提升了社区居民向心力的工作实效。
 
  白鸭寺社区初成立,面对社区事务繁杂且陌生,工作人员手生的现状,她从学习培训抓起,自己带头学习社区的各项管理制度、业务流程,细致入微的关注每个细节培养,注意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专业技能。
 
  她为人谦虚真诚,公道正派,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自身行为感召社区党员、志愿者、物业管理人员,积极宣传社会公益理念,带动了更多的居民关注和参与社区工作事业,推动了白鸭寺社区居民爱老敬老、互助互爱的人文关怀,将开放、诚信、创新、进取的枝江精神引向深入,坚持做服务的有心人,工作的创新人,群众的贴心人。
 
  在街道开展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中由于其组织得当,本支部参赛组获得第二名荣誉。白鸭寺社区所辖区域的中央山水小区被评为“2015年度平安物业小区”。
 
  柳王洪能够正确处理“社区、开发商、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的关系,探索社区和物业有机统一、合二为一的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新模式,大力推进物业管理与社区管理相结合,实现社区物业管理全覆盖,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用帮扶救助的善心、平等待人的诚心、坚持公道的真心,对待每一位来办事的居民。
 
  她始终围绕白鸭寺社区“推进信息化服务·打造智慧社区”的主题,以社区居民为服务核心,将互联网作为渠道为居民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智慧化服务,形成业主、物业、商业全面参与互动、共生共荣、相互促进的关系,为社区居民搭建交流互动平台,营造社区服务生态系统,提高居民幸福指数,促进社会和谐。按照“马家店街道办事处2016年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实验区建设任务分解表”,结合本社区,扎实推进工作。

(作者:  编辑:jcwwj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