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宜昌名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茶企倾情献爱心 扶贫助残情谊深(图)
发布时间:2018-02-03 15:41: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采峰茶业为残疾人及采峰茶叶专业合作社的社员发放茶叶专用肥和绿茶。
  2月1日,天气十分寒冷,五峰镇采峰茶业有限公司院内却是一片暖意融融,一场扶贫助残献爱心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活动中,采峰茶业为楠木河村和小河村的200多名残疾人及采峰茶叶专业合作社的50名社员发放了价值4万余元的茶叶专用肥和绿茶,支持残疾人发展产业,用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针对前段时间的低温冰冻天气,镇农业服务中心还就茶树防冻技术和茶树冻后管理为广大残疾人免费进行专题技术培训。
 
  五峰镇党委书记罗华育表示,采峰茶业在发展的同时不忘践行社会责任,扶贫助残献爱心,这种博大的胸怀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值得发扬和提倡,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采峰茶业不断发展壮大,使之成为五峰镇一张靓丽的名片,带动更多的残疾人和贫困户脱贫致富。
 
  作为采峰茶业负责人,多年来邓德科一直致力于扶贫助残回馈社会。仅2017年,他就安置14位残疾人在厂就业,为残疾人和贫困户发放10万多元的茶叶肥、中药材种子及2万多元的过年物资;为带领他们脱贫致富,邓德科还以自己创办的采峰茶业为平台,贫困户通过贷款入股合作社,以此获得稳定收益。邓德科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这样的爱心活动,尽己所能帮助更多乡亲们。(通讯员 周思琪、王丽)

(作者:刘静怡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