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宜昌名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40名环卫工人收到“特殊礼物”
发布时间:2018-02-23 09:15:00来源:三峡日报进入电子报
   2月8日下午2时15分,55岁的环卫工人邓秀兰早早来到了西陵区715产业园。在完成了量血压、测血糖等一系列的咨询和检查项目后,邓秀兰轻松地走出检测室,来到旁边一间多媒体厅坐下,此时离3时的电影放映还有10分钟。
 
  “平时舍不得自己花钱体检,听说这次给我们做体检的医生都是大医院的教授咧!体检完还能看电影,我们下班后就都来哒。”坐在旁边的朱永翠笑着说,自己平时患有颈椎痛,今天特意找了正德骨科的医生帮着瞧了瞧。
 
  4时50分,朱永翠和邓秀兰走出了多媒体厅,一副副散发浓浓墨香的春联早已挂于大厅。环卫工人们围绕在4位书法家的周围,选择自己心仪的祝福话语请他们为自己书写。
 
  “这些春联都太好了,都不知道该选哪一副了!”朱永翠不好意思地笑了。
 
  “这个好,你就拿这一副吧!”听到邓秀兰的招呼,朱永翠快速走过去,从邓秀兰手里接过还未干透的春联,“‘燕喜新居春正暖,莺迁乔木日初长’,嗯,这个好,儿子今年买了新房,送给他蛮合适。”说完,她两手拿起春联,小心翼翼地走到桌子旁放好。
 
  “感谢今天给我们环卫工人送来新年贺礼的人们,大家都很感动,我们的干劲更大更足了!”环卫工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次‘暖冬行动’能给‘城市美容师’们送去一份温暖,我们都很高兴。”据政协西陵区教科文卫体专委会主任董梅介绍,在前段时间召开的西陵区“两会”期间,政协委员们纷纷表达了想为环卫工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这一意愿,随后专委会牵头与区城管局一拍即合,短短5天时间就有了今天的这场暖冬行动。
 
  数九的天气寒气逼人,24位来自西陵区诗词协会、书法家协会、医院等各单位的政协委员们根据自己的所长,为240名环卫工人送上了一份暖心礼物。

(作者:刘静怡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