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名片

第七届“思源百万助学”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09:02:49来源:三峡宜昌网

  6月25日,第七届“思源百万助学”活动正式启动。宜昌思源慈善基金会将提供100万元基金,资助50名寒门学子,每位受助者每年将得到5000元助学金,直至该阶段学业毕业。

  凡符合下列条件的学子均可报名:宜昌城区及周边县市高考生,持有一本及以上学校(含硕士、博士)的录取资格,城市低保户、农村低保户或建档立卡精准扶贫户,因重大自然灾害、重大疾病或突发性灾祸家庭等原因致贫,烈军属子女同等条件下优先。符合资助条件的学子,可登陆“鑫鼎集团网站”(http://www.zgxdjt.com/index.asp)了解详情。

  据介绍,思源百万助学活动已举办六届,基金会共资助中小学生500名、大学生800名,分布在全国196所高校、20个省、4个直辖市、3个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