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名片

福彩公益金资助孤儿大学生 助学金每人5000元

发布时间:2018-07-24 10:43:31来源:三峡宜昌网
   为了帮助孤儿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湖北省民政厅于近日启动了2018年福彩公益金资助孤儿大学生活动。

  资助活动包括福彩助学金和福彩励志奖学金两个项目,可同时申请。福彩助学金每人5000元;福彩励志奖学金根据申请者所获表彰奖励等级可分别给予1000-3000元一次性奖励。

  今年的资助活动全部采用网上申请的方式,其他渠道申请均不受理,申请者须在2018年7月16日至8月25日期间,登录“湖北福彩网”孤儿大学生资助活动专区完成表格填写和材料上传。

  据了解,从2009年开始,该项目已成功资助了600多人次宜昌籍孤儿大学生完成学业。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