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打造优质菜篮子 夷陵区种植模式在全市推广
发布时间:2017-09-07 11:12:4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方素珍)9月5日,由市农业局主办的全市蔬菜“高产优质高效”基地创建现场会,在夷陵区樟村坪镇殷家坪村举行。据了解,殷家坪高山蔬菜基地位于海拔1200米的夷陵区樟村坪镇,今年大棚种植西红柿500亩,全面引入滴灌、有机施肥、产品检测、质量安全追溯等现代化科学技术,由于采用了高山大棚种植模式,再加上科学的种植管理,实现了西红柿的采摘期较普通种植模式延长近50天,产量更是提高了近三成。

  此次推介会共组织了各县市区农业局和全市14个蔬菜基地负责人学习借鉴。市农业局将通过近一年的努力,强力推进优质蔬菜基地建设,通过创建在全市确定十家“优质蔬菜基地”并授牌,真正建设一批让市民放心、受市民认可的蔬菜基地,切实推动宜昌蔬菜种植业实现由“高产高效”向“高产优质高效”的转变。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