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西陵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7 16:41:2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邓华丽) 10月27日,西陵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斌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要做到“三个牢固树立”、行动上要“掀起三个热潮”、要求上做到“三个带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各项工作,推动十九大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见到实效。

  西陵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大会和湖北代表团会议情况以及市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精神。

  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斌主持会议

  西陵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深刻指引着西陵继续前进。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十九大的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统领和指引各项工作。

  西陵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思想上要做到“三个牢固树立”、行动上全区上下要“掀起三个热潮”、要求上做到“三个带头”。思想上要做到“三个牢固树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推进好“五个西陵建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好人民福祉落地落实。行动上全区上下要“掀起三个热潮”:掀起学习宣讲的热潮,做到到岗到人、入脑入心;掀起践行落实的热潮,做到主动对标、务实重行;掀起克难攻坚的热潮,做到勇于担当、走在前列。要求上做到“三个带头”:区“四大家”班子成员和区级领导带头;各级党组织主要责任人带头;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带头。

  区“四大家”班子成员和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