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兴山县230多名老年人载歌载舞喜庆十九大迎接重阳节
发布时间:2017-10-27 16:51:4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老干部文艺汇演。通讯员 李博文 摄

老干部文艺汇演。通讯员 李博文 摄

现场观众。通讯员 李博文 摄

书法作品展。通讯员 李博文 摄

摄影作品展。通讯员 李博文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博文)10月27日,兴山县230多名老年朋友在昭君广场载歌载舞,喜庆十九大,并迎接重阳佳节的到来。

  据了解,此次“喜庆十九大·夕阳红满天”老干部才艺展示系列活动由兴山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主办,县老年体协承办,活动共分为老干部文艺汇演和作品展出两个版块,演出共分三个篇章16个节目,展出作品208件,其中书法作品50件,绘画作品22件,摄影作品76件,根雕奇石作品60件。两个版块分别从领导关怀、幸福生活、特色工作、晚晴风采等不同角度展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博学浓厚的文化素养和康乐有为的精神风貌。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50岁,平均年龄超过60岁。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