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西陵区“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08 17:11:4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为消防安全代言人颁发证书.通讯员 赵明 摄

消防安全知识有奖问答。通讯员 赵明 摄 

体验消防逃生通道。通讯员 赵明 摄

消防器材装备展示。通讯员 赵明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赵明)为全面加强冬春消防宣传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增强市民防控火灾能力,11月8日,西陵区在CAZ中央活力区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宜昌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韦军平,区政府副区长、西陵公安分局局长冯安新,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鲜于运国,西陵消防大队大队长廖文群出席活动并讲话。

  随着2017年消防宣传月活动的正式启动,活动现场设置的消防自由体验区、消防器材装备展示区等相继开放。辖区居民群众通过实际操作体验、互动游戏、有奖问答等方式,积极参与到各项体验活动中。

  “希望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务实、互动性强的消防宣传教育活动,树立‘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理念,提高居民群众预防火灾和自救逃生的能力,增强大家在消防安全方面的责任感,切实减少火灾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居民群众的逃生自救能力,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浓厚氛围。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