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三峡创谷公共服务平台揭牌 为创业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生态链
发布时间:2017-12-27 09:22:5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蚕茧”主题雕像揭幕。通讯员 赵明 摄

三峡创谷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会。通讯员 赵明 摄

共同开启三峡创谷公共服务平台。通讯员 赵明 摄

企业和高校协同创新合作协议签约。通讯员 赵明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赵明)12月25日上午,三峡创谷公共服务平台在西陵区高新技术产业孵化中心举行揭牌启动仪式。省发改委高新技术处调研员程腊荣、省人社厅就业失业处副处长王静、宜昌市副市长唐超,西陵区委书记卢斌,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任蔚,区领导郑世东、孙杨、文君、梅军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蚕茧”主题雕像揭幕、创新创业贷发布仪式。进行了“双创街区、双创楼宇”、大学生实习实训生活基地、市级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市电子商务示范园区以及西陵区网络商务协会授牌仪式。当天,还举行了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同创新协议和银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作为宜昌中心城区,西陵区近年来三产占比超过了70%,已经进入服务经济时代。为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培育创新创业主体、完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该区打造了“三峡创谷”品牌,形成了以高新技术产业孵化中心为引领,整合6大双创平台和N个双创资源于一体的“1+6+N”的公共服务平台。

  该平台采用“互联网+企业孵化”技术选型,由创谷空间、创谷咨询、创谷企业、双创空间、创谷学院、创谷研究、投融资库七大模块组成,旨在为创业者和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生态链,提供孵化场地、项目撮合、资本对接、创业辅导等优质综合配套服务。从而实现双创资源要素新聚合,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形成西陵双创新格局。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