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一季度15个重点项目落户西陵区 亿元以上项目9个
发布时间:2018-04-11 08:51: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4月10日,位于西陵区经济开发区的智喜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正在进行厂房装修,预计11个月后将进入正式生产。

  这个投资亿元的项目由智喜机器人制造(湖北)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分两期建设,拟打造具有区域性影响力的机器人产业园。

  因该企业生产对厂房有较高要求,西陵区为落实企业厂房先后协调4个地方,召开3次专题协调会议,全力支持企业在西陵发展,企业有感于西陵细致入微的服务,来洽谈一个星期后在没有确定厂房的情况下先行注册了公司。

  以“诚”招商引凤来。如今,一批“智喜”投资西陵。今年一季度,西陵区与15个重点招商项目签约,协议总投资38.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9个。

  今年以来,西陵区坚持以“第一力度”抓“第一工程”,深入实施大招商工作机制和招商攻坚年行动。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挂帅,六大产业专班领导争先进位,一季度先后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等地开展小分队外出招商8次,积极对接华强集团、天奇集团、启迪集团、新城控股等行业龙头企业,邀请接洽各地客商40余批次来西陵实地考察,为全年的招商引资工作摸排了重要信息,打下了坚实基础。

  盘点一季度西陵招商名录,绿色科技是最大亮点。西陵区招商局副局长梁徽说,今年西陵区围绕资源优势和辖区优质企业,着力引进智能制造、环保科技、生命健康等绿色科技产业项目。总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的唐家湾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将于5月份动工建设,三峡中药材加工集散中心、鼎诚生物产业园等生物医药项目已达成入驻协议。

  “招名引总”是该区招商的又一特色。围绕城区优势和功能定位,着力引进总部型、品牌性项目,盘活存量资源,有效提升西陵乃至全市的现代服务业层次。如今,三峡企业总部基地南区项目、维也纳国际酒店项目开工建设,桑德总部大楼即将开工……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