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五峰
发布时间:2018-05-04 15:03: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现场。通讯员杨威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登府、卞国洲)5月3日晚,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化厅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湖北省优秀节目巡演走进五峰土家族自治县,邀请湖北省歌剧舞剧院编钟国乐团进行专场演出,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阳春白雪奏响土家茶乡。在五峰民族剧院,民族管弦乐《我的祖国》震撼开场,男声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二胡齐奏《赛马》、女声独唱《枉凝眉》、古筝齐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民族管弦乐《丝绸之路》等节目吸引了1000余名干部群众前来观看。
 
  “艺术家们演出专业深情饱满,让人心潮澎湃。”五峰青年干部柳庆阳激动地说,“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民族音乐的魅力,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仁和坪镇文化站站长郑兵观看演出后说,“作为基层文化工作者,我们要把更多文化送进千家万户,让文化真正扎根群众沃土,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