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兴山县为142名党政“一把手”送上“警示套餐”
发布时间:2018-05-14 10:0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荣飞、李博文、万晶晶)“我辜负了组织对自己的信任,独断专行,为所欲为,公然与中央八项规定和县委决策部署唱反调……”这是兴山县某局原局长在该县自制扶贫领域警示教育片中的沉痛忏悔。

  5月11日下午,在兴山县党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142名党政“一把手”收到了一份警示教育“套餐”——观看该县纪委监委制作的首部警示教育片《清浊》、阅读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县委书记汪小波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给在座的党员干部深深的警醒。

  为发挥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治本作用,该县纪委监委重点做好执纪审查“后半篇文章”,梳理近几年来市、县纪委监委查处的兴山县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编印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忏悔录,拍摄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身边实际案例敲响“廉政警钟”,这是该县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中的重要一课。汪小波在廉政谈话中语重心长的告诫大家,要从这些违纪违法干部蜕变的过程中得到警示汲取教训,保持清醒头脑,绷紧纪律规矩弦,珍惜组织培养和信任,珍惜干事创业舞台,珍惜家庭和名节,层层筑牢为政清廉的坚固防线,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

  “看了警示教育片后深感痛心,曾经熟悉的同事身陷囹圄,教训十分深刻,我作为一名扶贫干部,更要时刻对照反思,常思贪欲之害,牢记党的宗旨,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人。”该县扶贫攻坚办主任甘勇在观看警示片后说。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