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伍家岗区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 为继续领跑宜昌城区奋勇担当

发布时间:2018-06-06 19:55:46来源:荆楚网

伍家岗区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记者 李雁飞 摄

伍家岗区委书记李向东深入解析"伍家怎么看、如何办、怎么干?"。记者 李雁飞 摄

伍家岗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炳华分享学习浙江、杭州经验体会。记者 李雁飞 摄

伍家区政府副区长何兵分享借鉴杭州经验发展伍家都市工业园的思考。记者 李雁飞 摄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记者 李雁飞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雁飞  通讯员龚艳菊)6月6日,伍家岗区召开大规模会议,组织区县级领导、乡党镇、区直各部门及社区、村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与会,传达学习宜昌市委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区深入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伍家岗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志军代表区委传达了市委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6名赴杭州培训学习的学员代表和相关负责人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伍家岗区委书记李向东就深入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分别从思想认识、重点任务和行动保障等方面,深入解析"伍家怎么看、如何办、怎么干?"。

  李向东表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硬任务,是学习浙江、对标杭州,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行动集结号,是提振精神,坚定信心,推进伍家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动员令。

  李向东强调,伍家岗区要在宜昌市"两个走在前列"争排头、当先锋,创一流,关键要立足自身优势、主动对标对表,重点从坚持"精准发力"抓产业、 "高点定位"抓生态、"内外兼修"建体系、"以人为本"惠民生四个方面聚焦发力,从高质量发展上构筑新支撑,在推进绿色转型上树立新标杆,在城市建设管理上打造新样本。

  "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要靠实实在在的行动干出来"。李向东说,为贯彻落实市委"高质量发展"决定,伍家已经拟定了"军令状",目前,区委谋划确定了"推进高质量发展"9个研究课题。李向东要求,全区各级干部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不断提升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切实增强"八种本领",强化"五个过硬",确保人人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要 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构筑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基层党建新格局,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扬"萤火虫"精神,结合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围绕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将各项工作任务目标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逐项逐条抓落实,以严紧硬实作风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确保市委全会精神在伍家落地生根。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