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这乡有李” 三里乡空心李火爆上线

发布时间:2018-06-29 16:37:44来源:荆楚网

树上的空心李让人垂涎欲滴。通讯员黄海彬 摄

“现场采摘、当场发货”忙碌的工作现场。通讯员黄海彬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黄海彬)近日,来自湖南、武汉、宜昌的网货采购商30余家齐聚恩施州建始县三里乡杨湖沟村村空心李种植基地,采果、分选、装箱、发货,同步网络直播,现场一派繁忙,通过“现场采摘、当场发货”方式,当日发货3000多单,突破销量2万斤。

  本场集中发售活动由恩施网货供应中心发起,经过前期以“这乡有李”为主题的推介,开展预售、团购集中采购,网货中心聚集全国电商代理商、营销商、分销商10000余人,筹集空心李销售意向30万斤。

  据恩施网货供应中心发起人刘显洲介绍:近年来,在绮丽果业公司等空心李种植公司、大户带领下,三里乡空心李规模不断壮大,管护水平不断提高,品质和口感不断提升,三里空心李网络知名度快速提高,已具备一定的品牌影响力。下一步,刘显洲将带领他的网货供应团队,网络全县乃至全州生产商、销售商和中间服务商,打造对接生产和市场的全供应链,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特色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