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华中农业大学授予夷陵区为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8-07-19 21:36:12来源:荆楚网
华中农业大学授予夷陵区为社会实践基地。通讯员梁芮涵 摄
华中农业大学“食品安全湖北行”走进夷陵区。通讯员梁芮涵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向异之)7月19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食品安全湖北行”推进会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夷陵区举行。本次活动以“助力中国健康,留住最美食光”为主题,是在鄂高校与地方政府以“校地协同、师生融合”形式,校地联合开展的大规模专项宣教实践活动。活动旨在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以改革创新深化市场监管,以良法善治维护公平竞争,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此前,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专家团已走进夷陵区社区、乡村、企业,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营养安全知识普及,今后还将为夷陵区食品企业提供技术支持,服务食品产业发展。
  
  据了解,华中农大食科院“食品安全湖北行”项目共组建15支队伍,覆盖全省12个县区开展社会实践,截止目前已举办专家报告2场、“食·趣”夏令营1届、“知·食”系列讲堂79场、共发放问卷2000份、普及人群达2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