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鹤峰上榜“中国诗意休闲百城榜”

发布时间:2018-10-09 08:46:45来源:恩施日报

  近日,《小康》杂志社联合国家信息中心,会同有关专家及机构,在全国范围内进行“2018中国休闲小康指数之寻找诗意休闲百城”调查,同时发布“中国诗意休闲百城榜”“华北地区十佳诗意休闲小城榜”等系列榜单。

  鹤峰县上榜“中国诗意休闲百城榜”,位列第8位,全省共2个县上榜,英山县位列第50位;上榜“中国十佳诗意休闲小城榜”,位列第8位,全省唯一;上榜“华中地区十佳诗意休闲小城榜”,位列第1位,全省共2个县上榜,英山县位列第4位。

  鹤峰县拥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木林子、闻名国内外的飘浮“太空船”屏山、享有“中国三十座最美茶园”美誉的木耳山、世界最大的坡立谷董家河……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不仅可以看得见山川河景、日月星辰,还能体味到浓浓的诗情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