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兴山评出10名“乡村好青年”

发布时间:2018-11-13 08:41:00来源:三峡日报

  11月8日,兴山县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5名青年代表以“服务乡村振兴,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进行演讲交流。现场,为进一步凝聚脱贫攻坚正能量,王宗华等10人被评为2018年兴山“乡村好青年”。

  据介绍,为培育和树立品德好、能力强、作风硬的“乡村好青年”,夯实农村青春力量,为乡村组织振兴培育骨干队伍,兴山县9月正式启动“乡村好青年”评选活动,通过组织推荐和个人报名,经乡镇海选、微信投票和评委审核评定,从8个乡镇最终评选出10名“乡村好青年”。本次评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干部的战斗热情,示范带动更多青年投身创新创业,为助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人才支持。

(作者:  编辑: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