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低温冰冻袭荆楚

安陆:大雪压垮菜场 警民携手救出13人

发布时间:2018-01-04 15:17:50来源:湖北日报

事故现场 通讯员王基达、陈骆 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宋效忠、通讯员王基达、陈骆)1月4日8时30分许,湖北省安陆市黄家湾菜市场彩钢瓦大棚由于突降大雪被压坍塌,将正在买菜卖菜的十多名群众压在在柜台之间的缝隙里。当地消防、公安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13名被困群众救出。

事故现场 通讯员王基达、陈骆 摄

  据了解,事发现场一片狼藉,大约700平方米的菜市场基本被压塌。赶到场的消防官兵、公安民警、现场群众一同将被困群众扒了出来,并送往医院救治。同时,消防官兵用铁锹、手扒等方式铲开积雪,掀开彩钢瓦,仔细搜查了3遍,确认无被困人员。

事故现场 通讯员王基达、陈骆 摄

  目前,经过当地医院检查治疗,13名被困群众已无生命危险。同时,当地政府已对现场进行清理,并拆除坍塌顶棚,封闭菜市场所有出入口,确保不再出现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