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宜昌焦点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西陵区举行“感动西陵人物”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7 10:05:5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颁奖大会上的精彩演出。记者曹霓 摄
十位“感动西陵人物”上台领奖。记者曹霓 摄
由宜昌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带来的《千手观音》舞蹈震撼全场。记者曹霓 摄
西陵区文化馆的“爹爹”们送上诙谐的舞蹈。记者曹霓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曹霓 通讯员邓华丽)学习贯彻十九大,激情跨越三十年。12月26日晚,宜昌市西陵区举行“感动西陵人物”颁奖大会,表彰于德翔、韦有竹等“感动西陵人物”和王迎难、左树青等“感动西陵人物提名奖”获得者。

  西陵区委书记卢斌致辞时说:“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启新时代的历史时期,我们在区八届二次人代会期间,举行“感动西陵人物”的颁奖仪式,目的在于和全区人民一道,共同分享他们奉献拼搏中留下的感人事迹,共同见证西陵艰苦创业的辉煌历程,共同展望西陵未来的宏伟蓝图。”

  “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的40周年,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市委对西陵提出的 ‘三个走在前列’的目标,即:经济转型升级走在全市前列、城市建设管理走在全市前列、社会治理创新走在全市前列。”卢斌说,“将按照‘市级担当、大城核心、西陵价值’的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全力建设好‘绿色西陵、智慧西陵、文化西陵、品质西陵、幸福西陵’,为宜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西陵力量。”

  风雨兼程,感动催生砥砺奋进的力量。今年11月,西陵区启动“感动西陵人物”评选,经过各基层单位的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感动西陵人物”和“感动西陵人物提名奖”。

  “感动西陵人物”分别是:于德翔,青岛龙达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特锐德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韦有竹(女),西陵区离休干部、首任区委书记;任红娟(女),西陵区学院街道环北社区原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人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原主任;杨大贵,长江电力葛洲坝电厂高级工程师;邰丽华(女),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团长、中国特殊艺术协会副主席;汪家发,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林高,天奇力帝(湖北)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颜昌玉, 布耐德(宜昌)健康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教育世家,以宜昌市第三中学董翼老师为代表的“教师世家”。

  “感动西陵人物提名奖”获得者分别是:王迎难(女),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科主任;左树青(女)西陵区人民法院审判员;孙万清(女),宜昌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宜昌市残联副主席;朱其微,西陵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教导员;陈江,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〇研究所装备制造中心总经理兼党总支副书记;杨学林,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副院长、新型石墨材料研究院院长;陈国荣(女),宜昌桑德环卫有限公司工人;吴指挥,学院街道四方堰社区个体经营户;周军,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职工;魏轶力(女),湖北羽毛球队教练、国家青年队教练。

  颁奖大会上,中共西陵区委、西陵区人民政府对“感动西陵人物”进行表彰,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颁奖大会通过感动人物颁奖和文艺汇演相结合的方式,既营造了崇德向上的时代新风,又凝聚了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