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枝江关庙山村上榜“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发布时间:2017-09-15 08:40:22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9月12日,农业部官方网站公示了“2017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名单”, 经过地方推荐和专家评审,全国共有150个村落入选。湖北5个村入选,其中,宜昌市枝江关庙山村榜上有名。

  据了解,“美丽休闲乡村”分为特色民居村、特色民俗村、现代新村、历史古村四大类,枝江关庙山村属于现代新村系列。

  关庙山村位于枝江市问安镇南部,拥有4万多平方米的关庙山遗址。关庙山村风景秀丽,主要有稻田景观和油菜花景观两大类别,同时具有历史文化底蕴、稻香文化和荆楚文化的特点。

  湖北省入围的另外4个村分别是襄阳南漳县峡口村、神农架林区红花朵村、恩施来凤县石桥村、荆州高新区移民新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