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城区将添七个智慧停车场 提供泊位千余个
发布时间:2017-09-22 09:16:06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昨日,笔者从宜昌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计划三年内在全市新建设停车场29个,占地面积17.3万平方米,可提供停车泊位5400余个。今年将建设13个停车场,提供泊位近1500个。其中6个已经建成,7个正在建设中,均将纳入智慧停车平台。

  据悉,除至喜桥头生态停车场、公汽公司临时停车场等目前已建成的6个停车场外,今年在建的7个停车场分别为:西陵二路停车场(3个)、青少年宫停车场、宜昌东站西侧停车场、合益路停车场、磨基山公园中部停车场,共计面积3.29万平方米,可提供泊位1003个。

  合益路临时停车场位于合益路与东山大道交会处,是利用棚改征收地块建设的临时停车场,建成后可提供车位62个。西陵二路地面立体停车场位于西陵二路珍珠路口和汉宜路口地块,建成后可提供车位94个。青少年宫临时停车场位于城区南湖公园旁,青少年宫斜对面,建成后可提供车位252个。

  宜昌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公司将加快停车场建设,29个停车场项目在3年内逐步建成并投入运营,随着智慧停车工作成果的不断扩大,将极大程度地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

  根据市人民政府《关于研究中心城区治堵保畅工作的纪要》,城建控股集团为积极落实市政府决策,于2016年6月17日成立宜昌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主要承担全市智慧停车和公共停车场建设工作。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