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组建“一团七队”宣讲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3 17:51:0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静怡 通讯员杜鹃)11月13日下午,宜昌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按照“领导干部带头讲、全域全覆盖大宣讲、党代表一线讲、重点群体点对点讲、务求实效互动讲”的思路,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本次宣讲将集中在11月中旬至明年初进行,以各级党委宣讲团为主体,同时组建全市基层党代表宣讲队、青年宣讲队、企业职工宣讲队、妇女宣讲队、学校宣讲队、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宣讲队、乡土百姓宣讲队,形成“一团七队”( 1+7)宣讲力量,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全域全覆盖。

  据了解,市委宣讲团将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霁任宣讲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任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宣讲团将赴全市各县市区、宜昌高新区、市直单位、市内大中专院校、市属重点企业开展宣讲,计划宣讲130余场。

  宜昌市“一团七队”( 1+7)宣讲团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围绕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中央批准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宣讲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要增强宣讲的针对性、时效性、感染力、影响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观察湖北时的殷殷嘱托,紧密联系宜昌改革发展实际,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