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自贸片区首推“多验合一”
发布时间:2017-11-28 09:06:31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一次验收,避免了我们多次跑多个部门,现在窗口工作人员为我们跑腿,办事便利多了。”宜化置业工作人员易春雨激动地说。11月27日,宜昌自贸片区管委会政务服务局为简化建设项目验收程序,按照“统一时间、集中组织、一次验收”的方式组织规划、消防、园林、住建等部门对宜化巴黎香颂项目进行“多验合一”现场踏勘。

  宜昌自贸片区在宜昌市首推“多验合一”,建设单位在建设工程项目全部竣工并具备验收条件后,向宜昌自贸片区政务服务中心“多验合一”窗口提交建设工程项目“多验合一”申请单,窗口一次性告知联合竣工验收所具备的条件、验收程序和相关准备工作,向建设单位发放建设工程项目“多验合一”资料清单。建设单位按照“多验合一”申报资料清单和验收条件、验收程序要求做好资料准备等工作。最后由“多验合一”窗口牵头,与建设单位确定联合验收时间和联合竣工验收事项,并进行全面监督和跟踪督办,各部门将单项验收意见集中到“多验合一”窗口统一反馈到建设单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