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文明城市暗访测评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17-12-19 09:04:56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根据宜昌市文明委要求,市文明办委托国家统计局宜昌调查队,于11月底开展了月度模拟暗访测评,宜昌城区得分95.32分,比10月提高1.02分。

  据介绍,6个区得分从高到低依次是:猇亭区、夷陵区、伍家岗区、西陵区、高新区、点军区。16个市直重点责任部门得分从高到低依次是:市住建委、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园林局、市文新广局、市国资委、市食药监局、市交通局、市工商局、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城投控股集团、市城管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旅游委、市商务局。9家银行窗口网点(支行)得分从高到低依次是:农商银行、湖北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4家邮政通信行业测评得分从高到低依次是:移动公司、电信公司、邮政公司、联通公司。

(作者:王建锋  编辑:王建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