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三峡大学与“金三峡”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7-12-28 10:03:15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12月27日,“三峡大学教学研发与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湖北金三峡印务有限公司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斌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上,三峡大学与湖北金三峡印务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教学实训、项目研发、成功转化和人才培养为主要形式,在产学研方面开展系列合作。

  湖北金三峡印务有限公司是宜昌市本土培育的第一家境外上市公司,也是华中地区包装印刷龙头企业。

  “三峡大学教学研发与人才培养基地”在此揭牌,将为三峡大学提供教学、科研及成果转化平台,并为金三峡印务公司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实现高校和企业互利共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