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高新区新年首个工作日开展项目拉练
发布时间:2018-01-03 09:42:05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场平要实施、水电要报装、施工许可证要办理、设计方案要评审……”1月2日8时许,新年首个工作日,在湖北金三峡印务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向率队开展新年第一次项目拉练的宜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汪元程,抛出了4个亟待解决的难题。

  位于宜昌高新区生物产业园的湖北金三峡印务有限公司,希望尽早完成年产50万色令食品、医药类包装印刷项目的规划及设计工作,力争在2月底正式开工建设。但一系列问题摆在眼前,让企业焦头烂额。

  “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的服务要求,各部门要给出落实方案,确定完成时限。”汪元程现场点兵,各部门当场领取任务。

  高新区建管办主任望运锡表示,招标工作的推进需要企业确定标高。经相关部门与企业现场一道分析研判,敲定了“104米”的设计标高,并将立即启动招标程序。

  规划、建管部门承诺在2月5日前下发规划许可证,2月6日下达施工许可,建管办确保施工单位在2月底前进场施工。

  此外,参加拉练的其他部门负责人也纷纷出招、表态,表示将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尽一切努力缩短审批时限。

  综合保税区是提高宜昌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平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目前项目已向省政府申报,完成了可行性研究报告、控制性详规,需尽快完成土地报批、拆迁,围网和道路施工。

  时间紧、任务重,尽一切努力缩短前期工作时间,现场交地,加快施工,成为此次项目拉练的中心议题。经过现场认领,各部门表示,确保1月15日前完成土地交付,2月底前完成选址范围内所有场平,3月底完成土地收储和土地报批,确保在12月底完成封关运行目标。

  为压缩时间,该区还在会议室对剩余9个项目任务进行了集中交办。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不打折扣、不讲价钱、信守承诺,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10时36分,历时两个多小时的现场+会场的项目拉练活动结束。该区近期即将开工的14个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解决的47个问题找到了“主治医生”,开具了药方,承诺了治愈时间。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