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获2017中国智慧城市示范城市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19 09:10:46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1月18日,从北京传来喜讯,在2018第八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上,宜昌市荣获“2017中国智慧城市示范城市”称号,宜昌成为湖北省唯一获奖的城市。

  宜昌市被确定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以来,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加快智慧宜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宜昌在全国同等城市中率先建成了城市级云计算中心,率先建成了覆盖市县乡村四级的智慧政务体系、智慧网格全覆盖的社会治理体系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智慧民生体系。

  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与中国智慧城市论坛联合主办,宜昌市作了题为《以机制创新推动宜昌新型智慧城市一体化发展》的经验交流 。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