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食品安全工作连续四年获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18-01-24 08:3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凤)1月23日,从宜昌市食安办获悉,在湖北省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年度考核中,宜昌以98.05分的成绩再次摘取全省17个市州第一名,这是宜昌市自2014年以来连续4年获得全省第一。

  2014年,宜昌市被确认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试点,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全面推进食品安全治理现代化,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获得感显著提升。2017年在全省食品安全公众满意度调查中,宜昌市食品安全现状获得公众广泛认可,以84.31%的满意度名列全省前列,比2016年提高了3个百分点。2017年宜昌市被国务院食安办命名为全国首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被香港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评选为“中国十佳食品安全城市”,跃居第4位。五峰成为全国首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宜都、枝江、当阳、夷陵4个市区被列为湖北省首批食品安全示范市区。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