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文明城市暗访测评结果出炉 夷陵区夺魁
发布时间:2018-01-24 08:38: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根据宜昌市文明委要求,市文明办委托国家统计局宜昌调查队,于2017年12月底进行了月度模拟暗访测评,调查结果显示:12月宜昌城区文明城市模拟测评得分94.08分,比11月得分降低1.24分。本次测评6个区得分从高到低依次是:夷陵区、西陵区、伍家岗区、猇亭区、点军区、高新区。

  16个市直重点责任部门得分从高到低依次是:市园林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住建委、市食药监局、市教育局、城投控股集团、市文广局、市交通局、市旅游委、市国资委、市城管委、市工商局、市商务局、市卫计委。9家银行窗口网点(支行)得分从高到低依次是: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商银行、湖北银行。邮政及移动、电信、联通公司窗口服务网点得分从高到低依次是:联通公司、移动公司、邮政公司、电信公司。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