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枝江将创全国文明城市 远安贫困县拟摘帽

发布时间:2018-02-22 08:11:00来源:三峡宜昌网

  日前,中央文明办发布了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宜昌市枝江市名列其中。

  据了解,此次中央文明办确定391个城市、直辖市城区、县为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在此之前,宜昌市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宜都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月14日,湖北省扶贫办发布2017年度全省3个贫困县拟摘帽公示,宜昌市远安县入选。 远安县是2017年全省首批计划全域脱贫的重点县之一,当地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打造一村一品,去年特色产业带动贫困户共计8436户,特色产业带动贫困户比率达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