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自贸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办副本仅需10分钟
发布时间:2018-02-24 08:39: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迅速进入工作状态!”2月22日8时许,在宜昌自贸片区综合服务大厅,28个窗口的全体工作人员站着召开收心会,接受回到工作岗位后的第一条指令,并迅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年前申请办理的,赶早过来,一登记就拿到证了。”正式上班后,从事餐饮行业的张俊第一个来办事,很快就拿着节后首张《食品经营许可证》,满心欢喜地走出了服务大厅。

  负责接待的是9号窗口工作人员谢蒙蒙。一旁的同事夸她:虽然住在离单位较远的伍家岗区,但从不迟到,工作作风特别扎实。她笑着说:“已经成了生活习惯,就连假期也是6点多起床”,“新的一年会以更好的态度为大家服务”。

  “等着要用证,麻烦快一点。”9时许,宜昌唯美印象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法人董远平火急火燎地来到服务大厅,正好也是谢蒙蒙接待。

  因为申请不满两个工作日,新证还没有办下来,谢蒙蒙赶紧联系工商窗口审核材料、打印证件,新版营业执照的正副本不到10分钟就新鲜出炉。

  “效率高,态度好,我们不用在多个窗口来回‘折腾’。”拿到新证的董远平一边填写企业登记颁证及归档记录表,一边对谢蒙蒙和她的同事们赞不绝口。

  前来办事的市民越来越多,窗口工作人员嘴角的微笑一直如初。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