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8年全省金融早春行来到宜昌 促成金融合作项目211个
发布时间:2018-03-09 18:5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018年全省金融早春行来到宜昌,共促成金融合作项目211个。记者刘静怡 摄
银企合作签约现场。记者刘静怡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静怡 通讯员杨明)3月9日,2018年“金融支持湖北经济发展早春行”宜昌站活动在城区启动,本次签约活动共促成金融合作项目211个,除银政战略合作1800亿元外,达成金融合作协议金额总计337.8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41个,除银政合作外,达成协议金额112.31亿元。
 
  “去年,宜昌围绕‘绿色、转型、跨越、小康’,聚焦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市产业结构中偏重的结构正在调优,科技含量、附加值正在调高,集约节约发展正在调密。”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会上对各金融机构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在2018年各机构能继续共同开创双赢、多赢发展新局面。
 
  农行三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卫兵在现场与宜昌东阳光药业及宜昌人福药业签约后表态,三峡农行将积极支持宜昌生态保护、技术改造、旅游发展、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重点项目和工程。未来五年,省分行将向宜昌市提供不少于80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
 
  据了解,本次签约活动涵盖政府、银行、保险、基金、证券、企业6方主体,涉及转型升级、招商引资、民生保障、自贸区金融、高新科技金融、资本市场合作等6大板块。
 
  与去年相比,本次签约更突出高质量发展,总签约项目中面向实体的178个,占比86.41%,现场签约企业70.3%为制造业企业,81%为信贷投放协议。现场签约最大的银企合作项目是涉及金额20亿元的三宁化工乙二醇项目。可以看出,宜昌今年的发展将聚焦于实体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民生发展、创新发展四大方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