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驻点招商动员会主攻“5+N”产业招商
发布时间:2018-03-14 08:45: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3月9日,在宜昌市珠三角地区驻点招商动员会上,20余名驻点招商人员一一表态发言,誓将擦亮和叫响“投资宜昌”这块金字招牌。

  宜昌市今年将主攻“5+N”产业招商,在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环保节能与新能源等五大重点领域精准发力,突破性发展金融和物流等现代服务、军民融合、文旅康养等战略性产业,瞄准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央企国企,开展建链、补链、延链、强链集群式招商。

  珠三角、京津冀、长三角是招商引资的“富矿区”。宜昌市驻点招商工作以三地为据点,选派了一批招商队伍长期开展驻点招商,积极承接发达地区高新技术产业转移项目,占据发展制高点,以新的龙头项目引进为着力点,加快推动宜昌市产业转型升级。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