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点军夷桥路封闭施工 交警提醒:两条线路可绕行
发布时间:2018-03-19 08:16: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3月18日,市民曹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称,他开车从恒大帝景出发到点军区,准备上高速回宜都,下夷陵长江大桥后下意识向前直行,谁知夷桥路已全面封闭施工,他转了几个来回才找到正确路线。 曹先生说,他还有几个朋友要经常路过这里,希望能详细了解夷桥路封闭施工后的道路通行线路。记者就此采访了点军交警部门。
 
  点军交警大队一负责人介绍,3月17日,位于点军区的夷桥路正式封闭施工,全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点军交警已通过多种渠道公布了两条绕行线路,现再次提醒绕行线路为:翻坝高速点军出口—江城大道—五龙大道—江南大道—夷陵长江大桥—宜昌城区;翻坝高速点军出口—江城大道—点军大道—至喜长江大桥—西陵二路快速路(沿江大道至体育场路段)—宜昌城区。
 
  因夷桥路封闭,大量车辆将会绕行至江城大道及五龙大道。点军交警大队在沿线设立30余块临时导行标示,同时与各导航公司对接,修改导航路线,避免出现走错路而造成拥堵的情况。

(作者:刘静怡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